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廳組織召開2018年度省級扶貧團成員單位駐村聯戶扶貧工作推進會
發布時間:2018-05-07 09:39 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2018-05-07

  為貫徹落實中央、陝西省關於做好2018年扶貧工作有關指示精神,部署推進年度扶貧工作,4月27日,陝西省文化廳在綏德縣召開了省級扶貧團成員單位駐村聯戶扶貧工作推進會。省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唐利如,綏德縣委副書記、縣長姬躍飛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文化廳、寶雞卷煙廠、陝西人民出版社、陝西金控集團、龍門鋼鐵、榆林能化6家省級參扶單位相關負責人,駐村工作隊干部,扶貧對象所在鎮、村負責人共3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打好精准脫貧攻堅戰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省委書記胡和平、省長劉國中同志在全省農村工作和脫貧攻堅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點評了扶貧團成員單位駐村幫扶工作情況,對做好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唐利如強調,按照中央、陝西省有關要求,以實現綏德縣提出的年內脫貧摘帽、順利通過驗收為目標,要緊盯驗收時間,訂好進度表﹔要聚焦產業發展,算好收入賬﹔要實行“三變”改革,建好新機制﹔要夯實工作基礎,建好檔卡本﹔要嚴肅考核獎懲,把好驗收關﹔把年度駐村聯戶扶貧工作計劃往前趕、往實抓,努力實現年內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工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