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系統處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辦
發布時間:2018-05-10 09:37 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廳 2018-05-10

  按照陝西省委部署和陝西省文化廳黨組安排,5月7日上午,陝西省文化系統處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在西北大學太白校區開班。省文化廳黨組成員、省紀委駐文化廳紀檢組組長金育欣代表廳黨組作了動員講話。西北大學副校長王堯宇,省文化廳機關、直屬單位處級干部和基層黨支部書記參加了開班式。

  本次研討培訓從5月7日開始,共5天時間,採取視頻教學、專題輔導、實地參觀、分組研討、大會交流等方式,組織參訓干部系統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聯系陝西文化工作實際,深入學習研討,力求在學懂弄通做實上有新收獲、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