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全國政協就“深化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旅游合作”專題在陝調研
發布時間:2018-06-20 09:36 來源:陝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陝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20
  5月27日至28日,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率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調研組,就“深化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旅游合作”專題在陝西進行調研。省政協主席韓勇主持相關座談會,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匯報了近年來陝西旅游產業發展等有關情況。 
  調研組先後召開部分住陝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府有關部門和專家學者以及有關旅行社、旅游設施運營、旅游產品生產等企業人員參加的座談會,聽取大家對深化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旅游合作的意見建議。調研組還分別前往華清宮文化旅游景區、陝西旅游集團、大唐西市等地進行實地調研並召開座談會,了解實際情況和具體問題。 
  何維副主席在調研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充分認識深化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旅游合作的重要意義,堅持擴大開放,創新合作形式,加快旅游領域資本、技術和服務的自由流動,提升國際合作水平。要堅持市場導向,發揮企業主體作用,為企業開展國際合作創造條件。要堅持創新發展,深化旅游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提升旅游產品質量。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維護旅游消費者權益,不斷提升旅游消費者安全感獲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