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澳門文化旅游界座談會在澳門召開
發布時間:2019-04-30 10:03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30

  4月25日至29日,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省內文化旅游企業代表赴澳門參加第七屆澳門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

  4月2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澳門組織召開了“陝西一澳門文化旅游界座談會”。會議緊緊圍繞“文化陝西”定位,介紹了陝西厚重的歷史文化和豐富的旅游資源,並希望兩地文化旅游企業加強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地文化旅游業取得更大的發展。

  澳門是陝西重要的旅游客源地,2018年陝西共接待澳門游客26.43萬人次,同比增長1.59%。在座談會上,陝西參展文化旅游企業及澳門地區旅行社、航空公司、文化旅游企事業單位就如何推進兩地文化旅游交流發展,進行了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