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陝西省群眾文化節啟動
發布時間:2019-05-05 09:50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05

  4月27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陝西省藝術館承辦的“壯麗70年暢想新時代”——2019陝西省群眾文化節啟動儀式在西安音樂學院藝術中心音樂廳舉行。

  來自西安、寶雞、渭南等地的10支合唱團,演唱了《迎來春色換人間》《咱們說說知心話》《龍的傳人》等包括京劇、豫劇在內的十余首合唱曲目。演員們用美妙的歌聲唱響了新時代主旋律,展現了人民群眾對黨、對祖國、對家鄉的熱愛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場演出,以鮮明的時代特征、經典的藝術呈現,給觀眾帶來了高品質的藝術享受,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

  啟動儀式後,全省各地將圍繞“壯麗70年暢想新時代”主題,開展合唱、廣場舞、少兒文藝展演、攝影展覽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群眾文化活動,不斷提升公民文明素養,推動群眾文化事業的繁榮發展,用人民群眾自己的方式,講好陝西故事,講好中國故事,讓群眾文化節真正做到群眾演、演群眾、演給群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