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在第十二屆中國藝術節中榮獲兩個獎項
發布時間:2019-06-05 09:31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05

  6月2日,隨著第十六屆文華獎10部獲獎劇目的揭曉,第十二屆中國藝術節圓滿落下帷幕。

  在本屆藝術節上,陝西省榮獲兩個獎項。其中,由西安話劇院創作排演的話劇《柳青》榮獲文華獎,這是陝西劇目連續八屆榮獲文華獎﹔由神木市文化館演出的群舞《毛烏素沙漠的女人們》榮獲第十八屆群星獎,這也是陝西劇目自2016年群星獎改革後,連續兩屆榮獲群星獎。

  為做好第十二屆中國藝術節參演工作,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文化和旅游部與省委省政府的指導下,對參演劇目給予資金、政策方面的支持。同時,通過專家評審、全國巡演等方式,不斷對參演劇目進行打磨提升。所有演職人員克服各種困難,用“十年磨一劍”的精神備戰中國藝術節。他們向全國的觀眾展現了陝西文化藝術的實力,贏得了掌聲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