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年陝西省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專題培訓班圓滿結束
發布時間:2019-06-28 08:51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28

  6月22日,2019年陝西省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專題培訓班在完成各項任務後舉行結業典禮。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孟祥國出席並為參訓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孟祥國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廳,向全力支持培訓工作的西北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和精心授課的專家教授表示感謝,向圓滿完成培訓任務的參訓學員表示祝賀。他強調,參訓學員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勤奮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學以致用,努力開創融合發展新局面﹔真抓實干,確保圓滿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為推動陝西由“文化旅游大省”向“文化旅游強省”穩步躍進,建設國際一流文化旅游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本次培訓班堅持集中學習與討論交流,輔導授課與參觀學習,學習理論與研究工作相結合。學員們普遍表示,通過學習深刻體會到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新業態、新模式和新成果﹔視野得到了拓寬,理念得到了更新,知識得到了充實,對今後的工作也有了新的想法﹔達到了明確方向、把握大局,加強學習、提高能力的培訓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