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將在陝西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22 08:47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2

  由文化和旅游部、陝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將於9月7日至21日在陝西西安舉辦。本屆藝術節將繼續秉持中華文化“和平、和諧、合作”的價值理念,聚焦“絲路核心、中華文化、國際元素”三大主題,堅持“絲路藝術的盛會,民心相連的橋梁,人民群眾的節日”的辦節宗旨,共吸引了116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參與本屆藝術節各項活動。其中,將有17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10個省(區、市)參與舞台藝術表演,總演出場次將達到98場。在文藝演出、美術展覽、文化論壇、惠民巡演四大板塊的基礎上,舉辦“2019年青年漢學家研修計劃(西安)”、“2019國際現代藝術周”、“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2019國際創意動漫周”以及“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甘肅省優秀劇(節)目展演”等五項專題活動,百余場活動在本屆藝術節期間集中呈現。

  本屆藝術節所有展覽免費開放,所有演出可以登錄陝西文旅惠民微信公眾號,使用文旅惠民卡和文旅惠民卷購票,真正把文化惠民落到實處,讓文化藝術來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