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國畫院作品入選第六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
發布時間:2019-08-26 10:51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6

  8月20日,在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的支持下,由中國國家畫院等多家單位承辦的“第六屆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進行了終評。經過嚴格評審,陝西國畫院畫家王瀟的《心中有夢想》,喬建業的《鄉約幾時有電話》,耿齊的《宿雪情緣》,韓勃正的《舞﹒飛天》和黃菲的《洪江古鎮》入選,將與其它403件作品於9月28日集體亮相於湖南美術館。

  “全國畫院美術作品展覽”是中國國家畫院和全國畫院系統檢驗研究創作成果的一個品牌展覽,現已成功舉辦了五屆。此次畫展旨在加強全國畫院的交流與合作,充分展示全國畫院美術創作與研究成果,發揮畫院系統在全國美術創作研究中的示范導向作用,進一步促進中國美術的進步與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