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中外兒童戲劇論壇”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9-09-12 09:32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2
  9月9日下午,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中外兒童戲劇論壇”在西安成功舉辦。
  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以“中外兒童戲劇面面觀”為主題,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陝西中貝元兒童藝術劇院組織。本次論壇作為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重要內容,吸引了眾多喜愛兒童戲劇、關注兒童戲劇發展的中外戲劇大咖及嘉賓前來參會。
  論壇圍繞三個關鍵詞:國際性、創意思想交流和文化藝術合作展開研討。旨在加強中外兒童戲劇創作者(導演、編劇、制作人等)與戲劇理論研究者(評論家、高校學者等)之間的溝通與交流,更進一步增進中外兒童戲劇在制作、演出、評論、學術研究領域的對話,分享中西方兒童戲劇創作與演出的優秀經驗,促進中國兒童戲劇創作與藝術教育等領域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