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全國旅游市場行政執法培訓班在西安開班
發布時間:2019-10-22 07:40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2

  10月21日,全國旅游市場行政執法培訓班在西安開班,共有來自全國各省市區的220名旅游執法人員參加培訓,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副巡視員張海燕,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郝佔延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在開班儀式上,郝佔延介紹了陝西旅游市場綜合整治工作開展情況,並表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以本次培訓成果為抓手,繼續在文化和旅游部、陝西省委省政府的指導下,在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的推動下,持續做好文化旅游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為營造“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文化旅游市場環境不懈奮斗。
  本次培訓班為期三天,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和一線執法人員,圍繞《旅游法》、旅游市場行政執法、暗訪評估和《在線旅游管理暫行規定》四方面內容進行授課。參訓學員們通過理論講述、案例分析、經驗分享、互動交流等形式深入學習,進一步加強和規范旅游市場行政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