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年文化和旅游產業專項債券及投資基金融資 
對接交流活動陝西專場舉行
發布時間:2019-10-23 10:38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3
  10月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社會發展司、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9年文化和旅游產業專項債券及投資基金融資對接交流活動陝西專場在西安舉行。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副司長牛軍、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夢榆出席活動。
  本次活動,優選了8個項目進行重點推薦和現場路演,其中,3個債券項目,5個基金項目,涵蓋文化創意、文旅小鎮、文化科技等領域。活動現場,相關金融投資機構專家對文化和旅游產業專項債券政策及文化和旅游企業融資方式、手段進行了細致解讀和詳細講解。在項目路演環節,金融投資機構專家代表圍繞項目內容、產業落地規劃及融資需求等方面與路演企業代表進行互動,並對路演項目的創業團隊、市場前景、商業模式及技術先進性等方面提出指導性意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