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陝西省群眾文化節暨全省合唱展演成功舉行
發布時間:2019-10-28 10:15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8

  10月23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陝西省文化館、各市區文化和旅游局承辦,西安市群眾藝術館執行的“我和我的祖國 暢享新生活”——2019陝西省群眾文化節暨全省合唱展演活動在西安音樂學院藝術中心音樂廳成功舉行。

  來自全省各地的14支合唱團帶來了《不忘初心》《天安門——太陽的廣場》《趕牲靈》《祖國媽媽》《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嘎俄麗泰》等十余首合唱歌曲。

  該活動自今年4月啟動以來,得到了全省各地市的積極響應,全省各地舉辦多場活動集中展現三秦兒女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宣傳展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改革開放以來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也充分展現陝西公共文化服務建設的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