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中國西部美術展中國畫年度展開展
發布時間:2019-10-29 09:58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9

  10月26日,由中國博物館協會美術館專業委員會、陝西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陝西省美術博物館主辦的從高原到高原之上——“高原﹒高原”第八屆中國西部美術展中國畫年度展(以下簡稱“高原展”)在陝西省美術博物館開幕。

  本屆展覽由三大板塊組成:面向全國征集的“西部人畫西部”板塊展出189件作品﹔“學術邀請展”板塊展出崔振寬、苗重安、張振學等11位藝術家的近60件作品﹔“高原論壇”板塊以“中國畫的中國”為主題,探討中國畫的創新發展,注重對中國畫當代性和包容性的討論。同時,本屆“高原展”將組織公共教育、推廣服務活動,包括藝術家帶你看“高原展”、大學生辯論賽、國畫體驗等。

  本次展覽將持續到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