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業界共話旅游演藝高質量發展
發布時間:2019-10-30 09: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30

  近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等指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文化發展研究中心、全國休閑標准化技術委員會、陝西華清宮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辦的推動旅游演藝行業高質量發展觀摩研討會在陝西華清宮景區召開。來自國內文化旅游管理部門、高等院校、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和陝西旅游集團的相關負責人就加強旅游演藝標准化管理、推動旅游演藝高質量發展等進行現場觀摩和研討。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陳夢榆希望,旅游演藝行業以本次研討會為契機,推動旅游演藝產品建設和標准化進程,推動專家學者取得更加豐碩的理論成果。

  與會專家認為,陝旅集團演藝的成功之路是演藝標准化的成功之路,希望旅游演藝行業要堅持走標准化之路,探索演藝綜合標准化。另外,旅游演藝標准的研究和推廣將對中國演出質量提升和市場秩序規范起到很好的推動作用,對實景演出產業質量提升、保障消費者權益、促進產業鏈延伸起到更好的促進作用。

  研討會上,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文化發展研究中心與華清宮景區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加強旅游演藝行業發展研究,提高我國旅游演藝的標准化和規范化水平,推動旅游演藝提質增效。(潘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