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全面使用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
發布時間:2019-11-04 09:0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4

  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主辦、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陝西)片區培訓班日前在西安舉辦,來自河北、重慶、四川、西藏、陝西、新疆以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的業務負責人、重點旅行社負責人參加培訓。

  開班儀式上,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郝佔延說,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通過對行政審批和事中事後監管產生的大數據進行歸集,使數據融通、集成及共享,實現市場監管常態分析和科學研判,實時掌握旅游經濟運行狀況。陝西文化和旅游行業已全面使用該平台,實現“旅行社信息、電子合同信息、團隊信息、電子導游證信息”全覆蓋。

  培訓班分別進行了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團隊審批、電子合同、安全管理、信用管理等多個模塊的上機操作培訓,召開了旅行社企業平台推廣應用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