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文化陝西”旅游推介會在泰國曼谷成功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12 09:40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2
  在李克強總理對泰國進行友好訪問後第二天,11月7日下午,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泰國曼谷舉辦“文化陝西”旅游推介會。陝西省副省長方光華、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文化參贊常禹萌、中國駐曼谷旅游辦事處主任張新紅、曼谷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顧宏興、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高陽、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任宗哲、泰國國家旅游局副局長查檀﹒坤川納艾尤塔雅、泰國旅游觀光協會會長黃漢忠、泰中工商業聯合總會執行主席林偉等出席推介會。
  推介會在彷唐樂舞中拉開序幕。陝西省副省長方光華在致辭中對泰國文化和旅游界、媒體界的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長期以來為促進陝西和泰國旅游市場發展做出努力的同仁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邀請泰國相關業界朋友參加在陝西西安舉辦的第七屆西安絲綢之路國際旅游博覽會、第七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
  隨後的抽獎環節將推介會的氣氛推向高潮。有陝西“故宮文創”之美譽的華清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提供的瓷貴妃娃娃瓷琵琶盤、創意優盤、書簽等文創產品受到了泰國朋友的喜愛。由陝西海外旅游有限責任公司、亞洲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別提供的2人陝西4日3夜游體驗券、西安曼谷雙人往返機票、西安曼谷、西安金邊往返機票等獎項更是引發現場贊嘆與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