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陝西)片區培訓班在西安開班
發布時間:2019-11-15 10:54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5
  10月29日至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場管理司主辦,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陝西)片區培訓班在西安舉辦。
  培訓班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實好部黨組工作部署,增強旅游行業管理人員和重點旅行社企業人員的業務能力,提高信息化監管水平,切實推動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的建設和使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重慶市文化旅游委、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陝西省寶雞市文化和旅游局、烏魯木齊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八師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等7家單位進行全國旅游監管服務平台推廣應用工作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