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文化陝西”旅游座談會在日本舉辦
發布時間:2019-12-10 10: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0
  “文化陝西”旅游座談會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任宗哲在座談會上表示,在傳承和發揮陝西省與日本歷史淵源、以往旅游合作的優勢基礎上,希望借此機會了解兩地旅游市場的現實需求和存在的問題,從而進一步提振和促進兩地文化旅游交流與合作。
  參會的日方代表積極發表看法,對促進日本游客入境陝西建言獻策,並就陝西優化傳統旅游產品,創新發展體驗型旅游產品,弘揚書法、研學等旅游產品,以及優化航線、提升服務等方面提出建議。
  據介紹,日本是陝西省重要的入境旅游市場客源國之一。目前,西安可直飛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靜岡、茨城、佐賀等7個城市。今年以來,截至10月份,西安機場共運送日本旅客約26萬人次,同比增長82%﹔陝西接待日本游客約15.1萬人次,同比增長9.15%。今年前三季度,陝西組織赴日游客約為4.6萬人次(不含自由行游客)。
  15家日本旅游企業、航空公司代表與陝西旅游企業代表等參加座談會。(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