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揭曉 
陝西獲六項大獎
發布時間:2020-01-03 10:21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3

  經文化和旅游部批准,12月26日至27日,以“融合驅動創新 傳播賦能升級”為主題的第七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在海南省成功舉辦。

  年會發布了《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指數報告》,並與有關機構聯合發布了“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陝西共獲六項大獎,華陰市入選2019中國旅游影響力年度縣區名單﹔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入選2019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年度雙創企業名單﹔“陝西韓城:讓非遺在景區傳承與綻放魅力”入選2019非遺與旅游融合發展優秀案例﹔在土耳其拾金不昧、下海救人的陳軍和在列車上救死扶傷的張家榕入選了“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2019文明游客先進事跡”﹔文明旅游以身作則的李陽獲評為“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2019文明督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