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2020西北旅游聯動項目發布
發布時間:2020-01-10 11:1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0-01-10
  為全面推動西北地區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助力西北地區與全國旅游市場客源互動,1月7日,由西北旅游協作區秘書處、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聯合主辦的2020西北旅游聯動項目發布會在陝西西安舉行。
  發布會以“行攝西北、融情黃河、地名傳承、創新賦能”為主題,現場發布了西北旅游協作區辭舊迎新熱字——2019年為“融”字、2020年為“鏈”字,並對兩個字進行了具體解讀。現場還發布了2020西北旅游協作區聯動項目,具體包括:2020區域宣傳推廣年度主題“行游西北年”系列活動、“中華好地名”文化旅游大賽、“絲路中國”攝影家俱樂部及圖片庫建設項目、融情黃河文化旅游推廣行動、第八屆中國西北旅游營銷大會暨絲綢之路文旅產業交易會等。
  發布會現場還進行了多項簽約活動,多家單位將就絲綢之路親子研學行動項目、絲綢之路非遺傳承與文創商品研發中心項目、“中華好地名”文化旅游大賽、2020“行游西北攝影年”項目展開合作。
  西北旅游協作區是由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聯合建立的全國面積最大的區域旅游協作組織,在資源共享、宣傳聯動、發展驅動、客源互動、優勢互補、信息共享的協作原則下,推動西北整體區域旅游健康協調發展。(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