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漢中推出多項冰雪主題活動
發布時間:2020-01-20 12:4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0
  近日,漢中冰雪嘉年華開幕式暨全省越野滑雪公開賽在陝西省漢中市紫柏山國際滑雪場開幕,這標志著漢中冬季旅游大幕正式拉開。
  近年來,漢中市委、市政府為改變旅游春、夏、秋三季旺、冬季不“火”的局面,自去年國慶節後,迅速啟動了“冬游”市場各項籌備工作,推進“漢中冰雪嘉年華”“漢中紅葉,紅動川陝”旅游推介會和研學旅行活動,組織策劃“遇見漢中漢文化”短視頻、微信微博平台特色主題活動等,持續向陝甘川等毗鄰地區游客釋放漢中冬季旅游產品的特色和魅力,積極挖掘冬季旅游潛力,打開了冬季旅游的良好局面。
  與此同時,漢中市各大景區積極響應,主動對接冬游市場。南鄭區龍頭山、佛坪縣熊貓谷、寧強縣漢水源等重點景區,依托層巒起伏的山區地形,舉辦了賞雪觀景、體育賽事、婚紗攝影、旅游觀光、研學體驗、民俗文化等六大類10余項“飛雪迎春”系列活動,讓游客深度感受到了漢中文化和旅游業的獨特魅力。
  目前,冬季來漢中看紅葉、賞雪景、玩溜冰已成為旅游消費新熱點,充分帶動了當地交通運輸、住宿餐飲、購物消費等第三產業的發展。(蘇曉輝 邰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