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第十九屆黃崖關長城國際馬拉鬆旅游活動舉行
發布時間:2018-05-22 13:56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05-22

  五月的漁陽,雲淡天清,風和日麗。5月19日,2018年中國旅游日天津分會場活動暨第十九屆中國﹒天津黃崖關長城國際馬拉鬆旅游活動在雄奇秀美的天津市薊州區黃崖關長城隆重舉行,來自世界五大洲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0余名馬拉鬆愛好者參與角逐。薊州區委副書記、區長廉桂峰為活動鳴槍開賽,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魏繼紅致歡迎辭,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長尹大勇,國際馬拉鬆聯合會常務理事大衛﹒肯迪分別致辭。

  馬拉鬆活動儀式上,同時舉辦第八屆中國旅游日天津主題活動啟動式,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長尹大勇宣布了活動啟動。兩個大型活動的同時舉辦,對於全面提升天津市和薊州區旅游知名度、影響力,拓展國際旅游市場,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天津黃崖關長城國際馬拉鬆旅游活動,由天津市旅游局和薊州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薊州區旅游發展委員會和天津黃崖關長城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共同承辦。該活動自1999年至今,已成功舉辦18屆,影響不斷擴大,已成為國際馬拉鬆協會一項重要賽事,是薊州區乃至天津市對外交流的重要旅游文化品牌。2010年,該活動榮獲“中國體育旅游精品推薦項目”稱號。

  參加本屆馬拉鬆旅游活動的選手中,年齡最大的70多歲,最小的僅有4歲。經過激烈角逐,意大利選手Oscar Perego與南非選手Maria Marincowitz分別以4小時01分14秒和4小時29分35秒的成績獲得本屆全程馬拉鬆男女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