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2018天津曲藝文化旅游節嘉年華開幕
發布時間:2018-06-15 08:08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06-15

  日前,2018曲藝與旅游文化高端論壇在天津市名流茶館舉行,活動舉辦方也同時宣布2018(第七屆)中國天津曲藝文化旅游節嘉年華的豐富活動也將陸續舉行。旅游節期間將舉行現場展演、贈送明信片、網絡直播、“一帶一路”文化交流等主題活動,系列活動持續到10月。

  中國天津曲藝文化旅游節嘉年華由天津市旅游局主辦,南開、和平兩區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天津名流茶館有限公司共同承辦,活動自2012年以來,至今已成功舉辦六屆。六年來,嘉年華的足跡不僅遍布津城,更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青島、合肥、西安等全國十多個城市落地開花。這項活動如同一張名片,傳遞著天津的多元文化。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活動將從以下方面進行創新升級:開啟天津全域旅游體驗師大賽﹔致敬絲綢之路,策展“一帶一路”主題文化交流活動﹔深化《印象天津》IP化建設,傾力打造曲藝文化旅游嘉年華有聲劇﹔全媒體齊發聲,嘉年華自媒體平台全方位建設運營﹔百位“KOL”助力旅游節,通過媒體矩陣聯盟進行宣傳報道﹔聯盟天津等實力媒體平台定制旅游與文化主題欄目。即日起,舉辦“多彩非遺──傳承有我”傳統相聲系列專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