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天樂道、津津有味”天津旅游推介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8-10-12 08:59 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天津市旅游局信息中心 2018-10-12
  10月10日,由天津市旅游局和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天天樂道、津津有味,天津旅游推介會”在津成功舉辦。 
  推介會上,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還代表全國各路局與天津市旅游局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充分發揮雙方優勢,本著“服務大局,優勢互補,共商共建,共享共贏”的原則,雙方就共同推進天津市旅游業和鐵路客運、旅游事業融合發展,達成多項共識,一是建立聯系機制,成立專門工作機構,通過“旅游+鐵路”的合作模式,推動旅游與鐵路客運、旅游事業的融合發展﹔二是共同開發鐵路旅游產品,培育和打造高鐵及專列旅游品牌,研發“環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等旅游產品,積極開展“天天樂道﹒津津有味”主題宣傳推介﹔三是繼續合作開行“津和號”旅游專列﹔四是構建“旅游+鐵路”互動交流平台,雙方共同促進“旅游+鐵路”新型旅游產業更好地惠及廣大人民群眾,為助推天津經濟社會健康穩步發展做出新貢獻。 
  推介會還推出了首批鐵路加旅游天津精品旅游線路,這些圍繞近代中國看天津文化游、都市博覽游、濱海休閑游、海河風光游、山野名勝游等五大旅游品牌打造的配置合理、特色鮮明、便於操作、性價比高的精品旅游線將吸引眾多海內外游客通過專列來津旅游。據悉,今後還將根據市場需要推出更多天津精品旅游線路面向全國鐵路旅游系統進行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