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參觀全面從嚴治黨主題教育展
發布時間:2019-04-17 10:05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4-17

  4月9日上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局級領導干部、局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和市紀委監委駐局紀檢監察組同志共計40余名黨員開展主題黨日活動,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參觀全面從嚴治黨主題教育展。

  全面從嚴治黨主題教育展是一堂生動的警示教育課,是一本厚重的廉政教科書,更是一座規模宏大的政治教育館。展覽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為主線,由序廳、政治立魂篇、嚴管立威篇、紀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黨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廳和互動區等9個部分組成,以政引人、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全面系統展示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集中呈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卓越成效。

  全體黨員依次參觀各個展廳,神情專注,態度嚴肅,一邊聆聽工作人員講解,一邊認真觀看展板。成果廳裡,一張張圖片、一組組數據,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反映了黨中央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鮮明態度和偉大成就,體現了天津市正風反腐的堅強決心和工作力度。同時,大家以觀看視頻、互動答題、簽名留言等形式進一步深入思考,洗禮心靈。最後,在新時代沖鋒的“號角”下,全體黨員領導干部面向黨旗肅立,舉起右手,重溫入黨誓詞,再一次向黨做出庄嚴承諾。

  參觀結束後,黨員領導干部一致認為,全面從嚴治黨主題教育展展覽形式直觀、生動、感染力強、深受教育,是一次思想和心靈的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此次參觀學習為契機,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忘赤誠初心,提高黨性覺悟,珍惜組織對自己的信任,珍惜為人民干事的機會,充分發揮關鍵少數的作用,以舍我其誰的責任心擔當作為,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奮力攻堅,以釘釘子的精神務實進取,凝心聚力謀發展,全力以赴開創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