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甘肅天津兩地深化協作 共促文化和旅游發展
發布時間:2019-05-13 10:06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5-13

  為調研借鑒天津市在推進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實施東西部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以及助推文化旅游脫貧攻堅等方面的成功經驗,近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帶隊赴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開展交流座談。期間,雙方就進一步深化甘肅與天津文化旅游領域的合作發展事項進行了深入探討,並達成共識,簽署了《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關於深化甘肅與天津文化旅游業合作發展的協議》。

  甘肅、天津兩地文化旅游資源豐富,人文歷史積澱深厚,文化旅游產品特色各異,合作潛力巨大。積極發揮兩省市比較優勢,深化雙方協作,是全面貫徹落實《天津市人民政府 甘肅省人民政府 東西部扶貧協作框架協議》和《甘肅省人民政府 天津市人民政府 關於全面深化區域合作發展的意見》、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的題中之意和具體舉措。

  根據協議,今後雙方將在建立健全文化旅游合作機制、加大文化旅游市場開發力度、營造良好的文化旅游環境、著力加強文化旅游隊伍建設、大力支持甘肅省重點文化旅游項目建設等方面展開深入地合作交流,共同促進甘肅、天津兩地的文化旅游業的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