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第九屆老年文化藝術節開幕
發布時間:2019-06-28 09:29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6-28

  6月19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紅橋區人民政府主辦,紅橋區文化和旅游局、市群眾藝術館承辦的天津市第九屆老年文化藝術節在紅橋區文化中心拉開帷幕。本次老年文化藝術節以“壯闊七十載 共圓中國夢”為主題,自2019年6月持續至9月。

  開幕式組織展示了10余項紅橋區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為第八批紅橋區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項目授牌,並進行了文藝表演。

    在本次老年文化藝術節活動期間,主辦方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文化藝術界、社會科學界委員聯組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組織開展合唱比賽、書畫比賽、模特秀比賽、征文比賽等中老年文藝愛好者喜聞樂見的文化交流展示活動,為全市中老年文藝愛好者搭建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展現新時代天津市中老年人熱愛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