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2019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在津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9-09-20 09:25 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9-20

  由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於2019年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成功舉辦。其間,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28個省區市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的近千家企業來津參展,共接待中外觀眾19.2萬人次,實現現場交易額6296.9萬元,意向交易總額約58億元。本屆旅博會受到文化和旅游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並對本屆旅博會予以充分肯定。

  本屆旅博會以“促文化旅游融合,匯產業發展成果”為主題,立足文旅產業創新融合發展需求,突出展示旅游裝備,力求搭建一個展示、交易、洽談、合作、研討的綜合性平台。主要呈現七大特點:一是創新辦會模式,二是突出旅游裝備,三是引領行業風向,四是引爆關注熱點,五是促進文旅融合,六是傾心對口支援,七是體現協同配合。
  下一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鞏固已有成果,持續探索創新,努力把中國旅游產業博覽會打造成為高品質、專業化的國內知名展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