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首屆“天津禮物”旅游商品大賽啟動
發布時間:2019-11-14 18: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4
  11月13日,2019首屆“天津禮物”旅游商品大賽新聞發布會在津召開。此次大賽由天津市委宣傳部指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天津北方文化產業投資集團承辦,以“打造網紅城市,共享天津禮物”為主題,旨在推動全市旅游商品品牌化、系列化、市場化發展。
  本次大賽匯集獨具天津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分為工藝美術、民俗藝術、旅游裝備、旅游生活用品、旅游文創、旅游飲食、旅游飲品、服飾裝飾、智慧科技、地方特色農產品等十大類,將評選出100件“天津禮物”,再從中推出10個“天津禮物包”,向全國和世界展現天津城市文化風韻。
  大賽持續至2019年12月底,包括宣傳啟動、報名參賽、組織評選等階段,評審組專家將就參賽商品的市場性、文化性、創新性、設計性、實用性、環保性等,結合大眾投票進行評分,最終確定評審結果。入選的“天津禮物”旅游商品將優先享有相關政策支持和優質的宣傳推廣渠道。
  大賽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天津禮物走進直播間”“天津禮物高校巡講”“天津禮物網紅帶貨節”“天津禮物文化市集”等。大賽結束後,將在各大景區和繁華商業街區開展“天津禮物”宣傳推介活動。(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