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推進旅游行政執法工作
發布時間:2019-11-20 10: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0
  為加強文化和旅游行政執法工作融合,進一步做好旅游行政執法工作,天津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近日召開旅游執法情況通報會。
  會議通報了調整後天津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的機構設置、主要職責等內容,通報了2019年全市旅游投訴處置有關情況,以及當前全市旅游市場存在的主要問題。
  會議提出,針對當前文化和旅游行政執法工作融合的現狀,天津市區兩級文化執法部門要通過明察暗訪、約談警告、重點查辦、媒體曝光等一系列措施,加強對旅游市場執法檢查力度,著力提升旅游服務質量,優化旅游市場環境。旅游行業協會要切實發揮行業引領和統籌協調作用,通過開展互學互看活動、舉辦內部培訓等方式,提高從業人員法律法規意識和服務意識,促進全市旅游企業高質量、高水平發展。各出境組團旅行社、4A級及以上景區等旅游企業,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增強自覺守法經營的意識,通過為游客提供優質的旅游產品和良好的旅游體驗,切實提升旅游服務質量。(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