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第六屆“天穆杯”小品展演聚焦“新農村 新文化 新風尚”
發布時間:2019-12-06 14:24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06

  由天津市委宣傳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北辰區人民政府主辦,天津市群眾藝術館等承辦的“新農村 新文化 新風尚”第六屆“天穆杯”小品展演活動於11月29日至12月4日在天津舉行。

  本屆“天穆杯”小品展演自今年3月啟動以來,共收到來自23個省區市的71部作品。經過初評,最終來自16個省區市的21部作品入圍展演。展演作品涵蓋鄉村振興、精准扶貧、環保治理、基層黨風廉政建設等當下熱點話題,故事從群眾中來、說群眾事、反映群眾心聲,參演演員絕大多數是業余文化骨干,表演真實細膩。

  “天穆杯”小品展演始創於1989年,以天穆鎮命名,為全國首批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項目。本屆“天穆杯”小品展演在內容和形式方面均有推陳出新,除3場展演活動之外,還增加了4場基層巡演,讓“天穆杯”小品真正走進田間地頭,走進新農村農民生活中,讓廣大基層群眾分享文化成果。(郭人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