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辦文明旅游總結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19-12-10 10: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0
  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的2019年度天津文明旅游總結表彰大會日前在津舉辦。
  會上,全體參會人員通過觀看視頻,回顧和總結了一年來文明旅游和志願服務項目實施情況。天津市文明辦、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處室負責同志為10名文明旅游優秀志願者、20名文明旅游進社區先鋒、10支文明旅游優秀志願隊頒發證書,予以表彰。優秀志願者代表分享了他們在文明旅游工作中的經驗、收獲和感悟,表達了對於發揮好文明典范和行業標杆榜樣帶頭作用的決心。
  此次活動通過對2019年度文明旅游優秀志願者、文明旅游進社區先鋒、文明旅游優秀志願隊的表彰,弘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帶動更多人積極參與到天津文明旅游工作中來,使旅游行業精神文明建設、旅游環境和市民文明旅游素質得到進一步強化和提升,切實打造天津景美、人美、心情美的文明旅游新環境。(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