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訪惠聚”駐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宣傳組調研新疆文化廳駐村工作
發布時間:2017-06-28 10:1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28

    6月19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訪惠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宣傳組組長、綜合組副組長、自治區紀委駐黨委辦公廳紀檢組組長余潔一行來到新疆文化廳駐英艾日克鄉蘇蓋特艾日克村調研指導“訪惠聚”工作。 

    調研組認真聽取了新疆文化廳駐蘇蓋特艾日克村工作隊“訪惠聚”工作,特別是文化宣傳引領方面亮點工作的開展情況匯報,實地調研了文化廳支持建設的鄉文化中心,慰問看望了駐村工作隊隊員,並與工作隊隊員和村“兩委”負責同志座談交流。 

    調研組充分肯定了新疆文化廳駐村工作隊聚焦總目標、貫徹總目標,發揮文化部門優勢,堅持用先進文化引領農村發展、對沖極端思想、傳播正能量,當好“宣傳隊”和“服務隊”等方面發揮的特殊作用。新疆文化廳籌資建設的鄉文化中心,功能定位精准,空間布局合理,輻射效應明顯,在全疆基層文化陣地建設方面示范性引領性較強,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訪惠聚”駐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將認真總結經驗,深入挖掘,加大宣傳推介,打造亮點品牌。 

    調研組對新疆文化廳駐村工作隊重視開展“訪惠聚”宣傳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要求工作隊繼續發揮優勢,結合今年阿瓦提縣推出的首位自治區“5個100”“群眾工作能手”戈弋同志的典型事跡,深入挖掘一批一線典型的人和事,利用各類媒體平台,大力宣傳推介“訪惠聚”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