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專家基層一線送濃情
發布時間:2017-07-14 09:0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4

  7月10日,2017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專家服務基層活動組一行,先後來到阿瓦提縣英艾日克鄉帕萬拉村、恰其村、拉特勒克村為當地村民和駐村工作隊送去惠民演出文化大餐和文化藝術技能輔導培訓。

  演出現場人頭攢動,氣氛喜慶熱烈,村民挂滿笑容的臉上洋溢著熱情和期待。整場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紛呈,民族舞蹈、雜技表演、男女聲獨唱、樂器演奏等藝術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多彩的節目輪番上演,深深地感染和震撼了現場的觀眾,掌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村民們盡情地品味了一場藝術的盛宴。

  演出結束後,活動組的自治區文化專家對村文化能人、民間藝人就雜技表演訓練基礎、維吾爾族舞蹈動作要領進行了現場專業指導,答疑解惑,幫助他們走出誤區,提升文藝技能,為進一步活躍基層文化活動培養生力軍。(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