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慰問演出進軍營
發布時間:2017-08-09 09:17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2017-08-09

  近日,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軍民魚水情,文化進軍營”“慶八一﹒迎十九大”慰問演出在中國人民解放軍69072部隊禮堂舉行,為該部隊900多名士兵獻上了節日的祝福。

  慰問演出在大氣恢宏的開場舞蹈《喀什賽乃姆》中拉開帷幕。在隨後的演出中,塔吉克族集體舞《離太陽最近的人》、烏夏克木卡姆選段《朱拉》、維吾爾族幽默舞蹈《花腰帶》、維吾爾族女子集體舞《頂碗舞》、維吾爾族集體舞《刀郎麥西來甫》《越來越好》《可愛的一朵玫瑰花》《我們新疆好地方》等,用優美的舞姿、歡快動人的旋律,感染著現場每一位觀眾,深情謳歌了中國共產黨的豐功偉績和光輝歷程,唱出了對祖國的熱愛和對美好未來的向往。(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