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第五屆中國新疆國際民族舞蹈節總結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7-08-17 10:12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2017-08-17

  8月15日,第五屆中國新疆國際民族舞蹈節(以下簡稱“舞蹈節”)總結大會在烏魯木齊召開。受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委托,自治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第五屆舞蹈節組委會主任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第五屆舞蹈節組委會主任田文主持會議。

  來自國內外21個演出團體的1700余名演員,在本屆舞蹈節期間為首府各族群眾奉獻了23台劇目59場精彩演出,並同期配套舉辦了新疆文物修復成果展等5項社會活動。

  本屆舞蹈節充分展示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以來,特別是自治區第九次黨代會以來新疆的巨大發展變化,展現了新疆各族人民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和較高的文明素養,彰顯了新疆各族人民開放的眼界和胸懷,為加快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文化科教中心、推動新疆文化事業的繁榮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撐。(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