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舉辦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7-10-09 12:3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0-09
    9月27日上午,2017年“春雨工程”馬鞍山市文化志願者新疆昌吉行——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培訓班在昌吉州圖書館二樓報告廳舉辦。馬鞍山市文化館副館長李敬華、馬鞍山市圖書館書記胡俊為培訓班授課。來自州、縣市文廣局、文化館、圖書館、博物館的5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了培訓。
    李敬華副館長就馬鞍山市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進行了介紹,並就一些被文化部認可的突出亮點,為與會人員進行了分析、詳解。胡俊書記為大家介紹了馬鞍山市圖書館在公共文化體系建設中的諸多優秀做法與寶貴經驗。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副局長李馳在總結發言中表示,馬鞍山市是全國創建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中的翹楚。兩位授課領導,將優秀的做法、寶貴的經驗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了昌吉州的同行,大家要倍加珍惜,認真學習領會。針對自治州創建工作中的難點和不足,各縣市要認真學習馬鞍山市的優秀經驗和做法,查找梳理創建工作中的缺點、短板,一條一條整改,一項一項攻關,確保明年的驗收順利通過。(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