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館舉辦“喜迎十九大﹒民族團結一家親﹒共慶中秋團圓節”活動
發布時間:2017-10-10 12:5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0-10

    滿月正明鏡,團圓家家情。10月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館利用午餐時間組織文化館全體干部職工在單位歡聚一堂,舉辦了“喜迎十九大民族團結一家親共慶中秋團圓節”活動。 

    中秋節是我國四大傳統節日之一,中秋節的寓意是團圓,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吃個團圓飯,吃月餅。對於自治區文化館的同志們來說,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為了落實好自治區黨委“聚焦總目標、大干50天 、確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安排部署,文化館全體干部職工節假日堅守崗位。中秋節當天上午幾名少數民族干部就策劃著為單位的所有同事一起過一個有意義的中秋節,雖然不能與家人團聚,但是讓大家在工作單位這個大家庭裡同樣感受到親人的溫暖。豐盛的菜肴和新鮮的水果,美術部還為大家帶來了月餅,雖然隻有幾塊月餅,但是大家你掰一點,我掰一點,吃到嘴裡甜在心裡,文化館是個大家庭,有漢族、回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俄羅斯族、滿族等多個民族,在歡聲笑語的歡快氣氛感染下,大家開開心心地暢談生活,聊家常,互相問候,又拉近了彼此間的情誼,彼此的心更近了、更緊了也更暖了,各族干部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此次活動,進一步拉近了文化館各族干部之間的距離,也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了良好的氛圍。(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