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館開展文化專家服務基層活動
發布時間:2017-11-16 08:56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2017-11-16

  11月11日,按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安排部署,由自治區文化館主辦,和田地區文化館、喀什地區文化館承辦的“南疆片區文化專家服務基層活動”分別在和田地區皮山縣喬達鄉、喀什地區莎車縣荒地鎮舉行。

    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南疆四地州鄉村文化人才的專業技術水平及文化活動的組織能力,培養更多的適應鄉村文化需求、素質較高的基層文化能人,進一步滿足新疆各族群眾的基本文化需求,推動鄉村文化建設、繁榮與發展,通過豐富群眾的文化生活,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活動內容分為聲樂、舞蹈、交誼舞、器樂、化妝基礎、小品6大類,共有來自皮山縣喬達鄉、莎車縣荒地鎮的115名鄉村文藝骨干參加。

  此次活動自11月11日開班,至26日結束,在此期間,自治區文化館還將分赴和田地區洛普縣、喀什地區疏勒縣開展活動。(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