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產業專題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17-12-06 10:52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2017-12-06

  11月29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主辦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產業專題培訓班在烏魯木齊開班,來自全區各地州市文廣新局分管局領導、業務干部,國家及自治區文化產業示范基地、文化產業園區經營管理人員等160余人參加培訓。本次培訓班為期5天,旨在全力推進新疆文化產業人才隊伍建設,全面提升文化系統工作人員和文化企業從業人員專業理論知識和業務能力,從而全面提高新疆文化產業發展質量和水平,內容安排有專家授課、案例分析、現場答疑、分組討論等。

  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牙合甫﹒排都拉代表廳黨組出席開班儀式並介紹了目前新疆文化產業發展現狀。他表示,發展文化產業最根本的目的是要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新疆文化資源豐富,地域特色鮮明,特色文化資源的產業化開發轉化,既是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促進區域經濟科學發展的有效途徑,也是文化資源得以有效保護與傳承的重要手段。培訓期間,牙合甫﹒排都拉對學員進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講,並就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推動文化產業發展提出了具體要求。(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