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開展“與法同行”宣講活動
發布時間:2017-12-22 09:18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2017-12-22

  12月13日下午,根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依法治區領導小組統一安排部署,自治區文化廳開展了“與法同行”宣講活動。此次活動是“12﹒4”國家憲法日期間的一項重要法治宣傳活動,也是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區黨委九屆四次全體會議精神,推進依法治疆工作的重要舉措。自治區文化廳黨組副書記、廳長玉蘇甫江﹒麥麥提以“深入貫徹十九大精神 全面落實普法責任制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營造良好法治環境”為主題進行了宣講。

  宣講中,玉蘇甫江﹒麥麥提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立足新疆工作新形勢,聚焦總目標,從全面依法治國、推進依法治疆、落實普法責任制三個方面深刻闡述了新時期依法治疆的重要性,結合新疆文化事業發展實際,進一步提出深入推進文化法制建設的新要求。

  文化廳有關領導,廳機關、文物局全體干部職工以及新疆藝術劇院人民劇場干部職工參加了宣講活動。(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