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第二輪結親周全面啟動
發布時間:2018-03-30 09:09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 2018-03-30

  按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安排部署,在自治區文化廳黨組和藝術劇院黨委的統一安排下,新疆藝術劇院歌舞團於3月21日啟動2018年第二輪“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趕赴阿瓦提縣英艾日克鄉帕萬拉村開展第二輪首批次結親周活動。

  結親周期間恰逢諾如孜節,歌舞團將精心編排的歌舞晚會帶到了帕萬拉村。本台晚會時長2個小時,旨在積極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展現中華文化一體多元,各民族經典歌舞逐一亮相。歌舞團各族藝術家以歌舞的形式引領現場觀眾共同歌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為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貢獻自己的力量。經典舞蹈《同胞之歌》《頂碗舞》《刀郎麥西熱甫》,經典歌曲《國家》《不忘初心》《紅旗飄飄》等節目讓現場變成歡樂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