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旅游宣傳片覆蓋全區移動媒體客戶端
發布時間:2018-07-17 10:16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7-17
  為進一步加大旅游產業宣傳報道力度,叫響“遼闊疆域,無限風光,新疆是個好地方”,提升旅游知名度和影響力。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對接三大移動通信運營商,“新疆是個好地方”旅游宣傳片通過直播、點播、專題欄、行業平台、手機客戶端投放形式在移動樂播TV、電信ITV以及聯通沃TV統一上線。
  直播頻道。過收視率排行前10的三路直播頻道:睛彩新疆、明星影院和幸福劇場,集中在黃金收視時段播放,覆蓋全疆16地州550萬個家庭,收看人群達千萬。目前,每天播放新疆旅游相關內容40次,累計播放超過10萬次。
  點播平台。過新疆移動樂播TV本地欄目,可在首屏點播旅游宣傳片,目前,該平台有關新疆旅游宣傳片的點播量累計超過120萬次。
  專題欄。移動樂播TV、電信ITV以及聯通沃TV上線新疆旅游專題,內容覆蓋全疆550多萬個家庭、6841家賓館。目前,已上線的新疆旅游專題,累計觀看已超過80萬次。
  行業平台。建立新疆旅游專區,按新疆各大熱門旅游城市或景區景點進行了欄目劃分,該專區即將投放至全疆各大酒店,方便廣大疆外旅客在第一時間了解旅游目的地人文風情的介紹。
  手機客戶端平台。通過在新疆移動樂播TV手機客戶端(無線樂播)、新疆電信ITV客戶端(庫看視訊)、新疆聯通沃TV客戶端(看吧)上線新疆旅游宣傳片,內容涵蓋全疆250多萬手機客戶端用戶。目前,累計點擊觀看超過150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