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行業協會座談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3-08 08:51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08
  5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游行業協會座談會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九屆六次全會、自治區黨委經濟工作會議和自治區旅游發展大會精神,圍繞實施旅游興疆戰略,研究新形勢下旅游行業協會工作,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各行業協會積極發揮橋梁紐帶和參謀助手作用,圍繞行業自律、資源整合等,為推動我區旅游業發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會議強調,各行業協會要牢牢聚焦總目標,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認真履職盡責,推進旅游興疆戰略實施。要服從服務於自治區黨委中心工作,研究和借鑒好的經驗做法,挖掘本協會的特色、抓住工作重點,不斷拓寬服務領域﹔要用好生態資源優勢等,不斷促進融合發展﹔要規范治理好市場,強化主動服務意識,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為推動我區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