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2019年古爾邦節文藝晚會精彩上演
發布時間:2019-08-19 10:09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9

  8月11日晚,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宣傳部主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2019年古爾邦節文藝晚會《節日歡歌》,在新疆人民劇場精彩上演。

  晚會分為《節日歡歌新疆樂》《百花盛開新疆美》《小康路上新疆贊》《祝福祖國新疆情》四個篇章,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通過歌曲、舞蹈、歌伴舞、雜技等形式,全面展示新疆各族干部群眾手拉手,心連心,共同建設美麗家園的信心和豪情,抒發新疆各族干部群眾感恩黨、感恩祖國、贊美天山南北新變化的喜悅之情,表達他們對祖國的祝福。歌曲《節日》、歌伴舞《中華手拉手》《小康時光》、女子集體舞《頂碗舞》《摘葡萄》、二重唱《百花盛開的新疆》、雜技《高空秋千》、民樂合奏《愛我中華》等節目,傳統與現代相結合,展現新疆多元文化,主題突出,絢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