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賞秋游熱度飆升
發布時間:2019-10-15 08:43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5
  國慶假期剛剛結束,新疆又迎來賞秋游客。途牛網統計顯示,國內賞秋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四川、新疆、內蒙古、青海、雲南、安徽、吉林、湖北、北京、江西等地。其中,新疆塔裡木胡楊林、內蒙古額濟納旗胡楊林、青海格爾木胡楊林尤其受游客歡迎。
  新疆康泰之旅國際旅行社工作人員介紹,旅行社推出的“胡楊林+庫車+庫爾勒”旅游產品預訂火爆,產品已經預訂到11月初。
  此外,豐富的旅游產品除滿足游客觀賞胡楊的需求外,還能滿足游客休閑娛樂的需求。10月12日,“金秋十月達裡雅布依胡楊季”旅游活動拉開序幕,其間將舉辦沙漠攝影大賽和沙漠騎駱駝、沙漠徒步、沙漠露營等活動。10月20日,2019中國新疆喀什絲路文化胡楊節將開幕,游客可以逛古城、賞胡楊、品美食。
  攜程網《國慶後錯峰游價格與人氣排行榜》統計顯示,隨著國慶假期結束,旅游市場價格回落,不少年假族、銀發族等人群,開啟錯峰游模式。九寨溝、西雙版納、珠海、烏魯木齊、重慶、敦煌、海口、北海、三亞和黃山成為性價比較高的目的地,人均價格在1000元至2000元上下,降價最高超過50%。攜程網顯示“烏魯木齊+喀納斯+吐魯番市+天山天池”8日7晚旅游產品每人僅需2705元。
  “乘著火車游新疆”已是新疆旅游知名品牌,今秋更是推出了“暢覽南疆專列精華版”,以胡楊為線串聯起喀什古城、澤普金湖楊、溫宿托木爾大峽谷、羅布人村寨等景區,游客可以走一路欣賞一路秋季胡楊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