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41項優惠政策催熱新疆冬春游
發布時間:2019-11-15 13:45 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5

  在13日召開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冬春旅游工作動員會上,全疆多地公布優惠獎勵政策,發揮政策的帶動效應,進一步“引客入疆”。

  為鼓勵旅游企業送客入疆,截至10月29日,新疆11個地州市推出各類旅游優惠獎勵政策41項,包括包機獎勵、專列獎勵、大型組團獎勵等。
  此外,各地景區景點針對散客也推出了優惠政策。霍城縣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針對疆內居民及對口幫扶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江蘇省居民,在惠遠古城、中華福壽山、圖開沙漠、解憂公主薰衣草園等景區實行門票挂牌價5折優惠及福壽山玻璃橋挂牌價5折優惠。吐魯番市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除庫木塔格沙漠風景區外,全市其他景區針對散客執行門票買一贈一優惠。
  據了解,41項旅游獎勵優惠政策將編印成冊,統一向疆內外旅行社發放。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官方網站、微信平台以及疆內外媒體也將對外發布這些旅游獎勵優惠政策。
  2019年至2020年冬春季,全疆各地將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動,最大限度拓展旅游客源市場,逐步實現“淡季不淡”、四季均衡發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