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西北地區聯推文旅高質量發展
發布時間:2019-12-03 09: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3

  第30屆西北旅游協作區會議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市舉辦。來自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和旅游部門的代表及專家學者、旅行商等,圍繞西北區域文化旅游合作及高質量發展進行了深入探討。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高志敏表示,希望西北各兄弟省區,包括兵團文旅部門,在協作區框架下,合力建設區域性營銷平台、構建旅游無障礙服務通道、完善大數據共享機制、建設西北旅游智庫,加快實現資源共享、市場共享、信息共享和利益共享,推出西北旅游精品線路產品,打造西北旅游品牌。

  本屆協作區會議主要研討了新時代西北地區推動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大計,以及下階段特別是2020年區域協作事項等,並通過展覽全面展示了大西北豐富的旅游資源、區域旅游協作成果、省際旅游發展特色和區域協作模式等,同時邀請專家學者就新形勢下推進西北文旅合作發展作主題演講。(王思超 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