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昌吉400萬元獎勵旅行社
發布時間:2019-12-03 09: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3

  11月25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正式兌現2017-2019年旅行社補貼,10家旅行社共獲401.5萬元人民幣的獎勵。

  近年來,昌吉州各縣市高度重視冬春季旅游,通過大力開展冰雪旅游、鄉村旅游等形式,初步實現了冬春季旅游持續健康快速發展。昌吉州通過組織州內各縣市文化旅游部門、景區景點、旅游企業舉辦不同主題、不同形式的冬春季旅游活動,以多元的品質體驗、超值的惠民價格吸引了眾多游客。

  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體育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張子斌表示,2017年以來,昌吉州與新疆多家旅行社合作,連續組織包機、專列等形式向昌吉境內送客,大團游以及冬春季旅游呈現出迅猛增長的趨勢。其中新疆巴士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新疆雪蓮花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中青旅新疆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新疆樓蘭金舟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等10家旅行社業績較為突出,按照獎補辦法給予獎勵,總計獲得401.5萬元的獎勵。

  “今冬明春,昌吉州將進一步挖掘冬春旅游市場潛力,豐富冬春好客季旅游供給,圍繞‘冰雪暢享游’‘鄉村民俗游’‘迎新納福游’‘康體養生游’‘工業研學游’等五大主題,與廣大旅行社合作,推出一日游、二日以上游、准東工業園區以及大團游和沖關游等多項補貼獎補政策,進一步調動和激勵旅行社加大與昌吉州合作。”張子斌說。(王思超)